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召开全路表彰大会

2021-06-28 23: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文龙

国铁集团党组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6月27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国铁集团党组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国铁集团机关隆重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会前,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回顾了我们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铁路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陆东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国铁集团党组认真履行国家铁路职责,加快建设国家铁路制度,持续深化铁路改革,推动我国铁路发展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

陆东福强调,伴随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铁路始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指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铁路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坚持国家铁路战略定位,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系统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铁路的宝贵财富。

此次表彰,体现出了铁路人长期以来为铁路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今后,铁路人将继续传承铁路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铁路高质量发展,奋勇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