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伊高速公路陈宅隧道二次衬砌施工荣获河南省 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样板工程

2021-06-28 22: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辛丕山  

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新伊高速公路项目传来捷报,项目部承建的陈宅隧道二次衬砌施工成功荣获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样板工程,是新伊高速公路全线建设至今首次通过的河南省高速公路样板工程之一。

该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重点项目,是洛阳市加快推进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13445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目标,进一步将“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把“品质工程”做实做细,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首件认可制”为指导,争创“省级样板工程”为目标,积极筑牢全员品质工程信念,全力开展品质工程和优质工程创建活动,施工过程中,项目认真推广“四新五斜应用,积极开展品质工程“微创新”活动,为工艺优化、质量提升、风险防范、节能减排和降本增效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次省级样板工程的成功获评,是对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勇争一流,再创佳绩,注重施工经验的推广应用,严格控制施工质量,以点带面,打造更多亮点工程,助力新伊高速公路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