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老铁路四电工程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2021-06-28 22: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简晨

6月2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万象南弱电基站房屋顺利封顶,至此,中老铁路28座四电房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标志着中老铁路四电工程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此次封顶的万象南基站房屋位于万象站至万象南站区间DK414+022,于2021年5月27日正式开工,采用条形基础和砖混结构,建筑高度4.3米,总占地面积364㎡。中老铁路全线共设四电房屋28座,其中磨丁站至万象站段的全部强电房屋共10座和万象站至万象南站段的弱电基站房屋共2座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担施工,强电房屋已于4月19日全部封顶。

万象南基站房屋开工以来,面对老挝雨季和疫情封城等不利因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围绕“强隔离、零感染、两不误”工作目标,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组合拳,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一方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从源头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强化施工组织,与时间赛跑,抓住晴雨天气转换的施工时间,大干快上,历时1个月按期、优质、高效地实现房屋封顶,为后续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刘明 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