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安全月我们在行动

2021-06-28 22: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明

2021年6月份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隐患辨识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能力意识,促进了项目经理部的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传达了项目经理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并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为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安全月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2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向作业人员发放西瓜、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菊花茶、人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高温条件下奋战在一线的作业人员。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份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开展了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从6月1日至6月28日项目部先后组织开展了机械设备专项检查、防台风、燃气管线专项检查、周安全检查、爆破作业及危化品安全管理自查自纠、月度综合检查等一系列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重点对施工现场的基坑开挖、爆破作业、盾构掘进、消防安全、临边防护、防洪度汛、起重吊装、管线保护、机械设备、临时用电、危化品等,截止目前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18项,项目部对检查出的问题下发了通知书,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闭合,提升了项目部的提升风险管控和预防能力,为项目部施工营造了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21日晚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开展了项目经理讲“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项目经理从安全生产法18个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典型的事故案例等方面全面讲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讲解了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和施工人员安全行为标准,提升了项目部员工的安全意识。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26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共组织开展了防高温中暑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防高温中暑知识,并掌握中暑后的注意事项等。

2021年安全月,我们努力在行动,2021年6月27日,受深圳当前疫情影响,项目部安环部利用各站点闸机电视分批次组织项目部作业人员观看了《人民至上》事故警示教育影片,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知识,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安全月我们在行动,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安全月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了,但安全生产的决心和目标仍然在继续。今后,我们将在实际工作中,定期进行回头看和总结纠偏,做到循环往复的自我优化,持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以及岗位规范操作,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使每个人都具备安全防护的能力,真正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良性循环,使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使企业稳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