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组织开展“生产安全典型事故系列警示专题片”观影活动

2021-06-28 22: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日,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系列警示专题片”观影活动,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工区、作业队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为全体人员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此次活动组织观看了《2021年最新事故警示教育片》、《违章作业的代价》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短片通过事故现场的还原及实例举证,让我们看到了安全意识淡薄及侥幸心理导致的一起起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其夺去了许多鲜活的生命,给众多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和无尽的伤痛,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血的教训。

警示片里面的叉车事故、触电事故、消防事故、高空坠落事故、物体打击等,同样也是真实存在在我们施工现场中的,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普及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认清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底线”和“红线”意识,确保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确保安全,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素质,真正做到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而营造良好的安全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