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盾构施工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28 21: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近日,为贯彻上级单位要求《吸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做好专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于6月28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一分部组织开展盾构施工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由分部领导亲自带队。

本次检查旨在吸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现场治理安全风险隐患,防范事故的发生。检查重点为现场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日检及周检记录是否完整等,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发现的隐患问题,安全部门人员立即下发整改隐患书且要求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思想觉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一步,一分部将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及检查力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