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积极配合网络安全等级评估测试

2021-06-28 21: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雯榕

“安全第一,服务为本,运行规范,持续改进”。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北民航空管局的安全政策,6月21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积极配合民航总局进行网络安全等级测试。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信息安全,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社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作出重要指示,并强调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因此我们不仅仅保障生命安全,还需重视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强化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测评工作主要对AirNet空管自动化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排查系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测试自动化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等级,同时明确了信息系统安全建设整改需求,有效提高AirNet空管自动化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促进民航西北空管局信息化稳定发展。

本次安全等级测试完善了自动化数据室全体员工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同时也加强了全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为今后的设备保障维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朱雯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