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 --中铁上海铁路局江阴PPP项目赴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7 22: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小波、张奇

6月26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中铁上海局江阴PPP项目指挥部及市政分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红色教育活动。

指挥部及市政分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江阴市土地山烈士陵园,共同悼念为解放江阴城东而英勇献身的18位烈士,共同缅怀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公司副总经理、江阴PPP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刘小波、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