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A1标举行优秀党员表彰暨“建党百年讲好红色故事”庆七一活动

2021-06-27 22: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6月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奉献”积极性,进一步践行好初心使命,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党支部,举行了优秀党员表彰和“建党百年讲好红色故事”庆七一活动。

该项目部担负着祁婺高速A1标段9.86公里的施工任务,其中沱川隧道、南山路特大桥、凤山水特大桥均为全线重难点工程。随着路基、桥梁相继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隧道安全质量管控进入标准化、品质化管理,项目劳动竞赛也进入了白炽化,“党员先锋岗”、“红旗责任区”、“党员领头雁”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实现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同进步、共荣辱,项目党支部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党史、鼓干劲、当先进活动,有效推动了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尤其在“建党百年讲好红色故事”活动期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党员、优秀干部、优秀现场管理人员和优秀工班。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七一”来临之际,项目党支部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洞长、党员领头雁和先进班组。

庆七一表彰活动现场,党员们朗诵了毛泽东诗词《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沁园春雪》、七律《长征》,讲述了红色故事《我掩护你们——毛泽覃血染红林》、《中国妇女解放运动倡导者和实践者》、《金色鱼钩》、《腰缠万贯的乞丐》等。

通过表彰先进和讲述红色故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思想素质,为践行初心使命、干好祁婺项目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