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组织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7 22: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建党百年之际,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6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西场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组织派出所全体民警学习了党史,并带领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郑重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提高了党员民警的集体荣誉感,不忘人民警察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