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强化措施推进度

2021-06-27 22: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保证项目建设工期,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百日攻坚战”,主动出击,科学组织安排,奋力组织拼抢,克服各种困难,果断采取措施,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他们狠抓拆迁工作,创造良好施工环境,认真做好拆迁工作,在解决拆迁问题上,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拆迁工作人员提前介入,充分协调,积极疏通属地关系,合理解决拆迁中的各种问题,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同时,技术先行,超前谋划,严格按照施工技术编制方案,优化施工组织,落实技术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并超前分析、论证可行性施工组织,以期指导后续工程施工。

项目部还加大计量工作力度,及时计量支付,做好验工计价,抓紧变更设计工作的资料签认,按时回笼资金,保证工程步入良性循环。同时,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做到标识标牌规范统一,场地整洁,创造优良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