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三分部积极组织观看《信物百年》--讲述电建 “红色信物”故事

2021-06-25 22: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央视二套《信物百年》栏目之《一份鼓舞人心的题词》于6月22日晚10点在CCTV-2首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为新安江水电站题词的红色故事。揭开了中国电建澎湃发展历程背后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感受电建人所传承的“自立、自强、创新”的精神。

盾构公司三分部积极响应,于当晚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观后,大家纷纷在电建微言公众号、国资小新微博、视频号等各个融媒体等平台点赞、留言并转发,点赞、转发,更加坚定了电建人源远流长的红色基因和使命担当。

“为我国第一座自己设计和自制设备的大型水力发电站的胜利建设而欢呼11959年4月,周恩来总理在新安水电站工地考察时为新安江水电站建设题词。字里行间溢出的豪迈与澎湃,穿越半个多世纪到今天依旧直抵人心。作为中国第一座自己设计、自制设备、自己施工的大型水电站,新安江水电站开启了中国水电事业一个崭新的时代!

再次回顾题词,电建人将“大国重器”牢牢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上,筑起了一座座水电丰碑!作为电建人,我们传承好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为中国水电发展再创光辉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