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黄黄项目最后一列长轨顺利进场

2021-06-24 21: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韩珞

6月21日,在黄黄项目铺轨基地现场,一列装载着500米长轨的运输车从浠水站驶入浠水南站铺轨基地,标志着黄黄铁路最后一列长轨顺利进常

黄黄项目正线248.812公里,自2021年1月6日首列长轨顺利进场以来,项目部历经疫情反弹、长轨运输车20‰的大坡道以及350的小曲线半径的作业线的行车安全风险大等严峻考验,项目部积极谋划,运用行车调度指挥信息化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全体人员历时五个多月的艰苦奋战,21列长轨先后被运送到铺轨施工现场,高效完成了全部长轨运输任务,为后续的铺轨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树立“三局铺架”品牌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