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2021-06-24 21:3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保障员工身体安全和生命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员工做出以下要求:

1.做好个人和公共卫生防护。外出后、吃饭前清水洗手,注重宿舍卫生,定时开窗通风,勤晒衣服和被褥等,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2.尽量减少外出聚集。减少外出和各类聚会,确有需要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人流密集场所时,随时佩戴口罩。

3.不信谣,不传谣。要以身作则,不轻信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如发现身边人有散布不当不实疫情消息时,要及时劝阻。

4.要配合地方及相关单位开展排查防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从武汉地铁7号线做起!(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