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1-06-24 20: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不要因心烦而‘借毒消愁’,不要因好奇而‘以身试毒’,不要为瘦身而‘吸毒减肥’,不要为追星而‘仿效吸毒’……”6月24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干部借助禁毒宣传教育展板在户外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安保干部从毒品基本知识、合成毒品种类及危害、吸食毒品的主要方式以及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人生理念,争当校园禁毒宣传员,共同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

同时,该校还通过推送禁毒宣传教育专题微信,在网站刊登禁毒主题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营造校园禁毒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共同筑牢思想上识毒、心理上防毒、行为上拒毒的三道防线,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