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弥蒙项目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2021-06-24 20:4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6月21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弥蒙项目组织奋战在一线特殊岗位的员工到开远市人民医院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了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肝功能、HIV抗体、血压等检测,对员工各项身体指标进行全面检测,为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6?7通过本次职业健康体检,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生产过程中职业卫生健康的防护意识,充分掌握了职业健康的人员和范围,提升了项目职业卫生健康用人管理机制,使项目部一方面在下步工作中能够具体有效的完善职业监护,更好的为员工的健康做好服务,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员工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在每项工作任务中能够更有自信、更有把握的去完成。整个体检过程中员工们服从指挥、相互帮衬,有条不絮地完成了各项指标检查,也充分展现了铁路人钢铁般的纪律,雷厉风行的作风。

942dbfbb21b3328d0fd62c82b15edfa6fd7ef5553cf960d1a6a2637c43ed0ed82c179029bd5e2d1cfb2a012a7b61c1bb3cacffb12808f180e6b2bd7a99854fc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