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

2021-06-23 22:1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6月21日,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部在升旗仪式后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乌将铁路项目经理部根据集团公司、四公司的相关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安全隐患排查包保小组,科学优化活动方案,通过专项检查、安全培训,同时进行“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教育全员始终以“安全零事故”为目标,树立忧患意识、丰碑意识,形成领导班子带队制度,各部室成员深入一线进行包保排查,督促整改,形成监管合力,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坚决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乌将铁路S2标段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使安全质量持续稳定。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使项目部活动氛围更加浓重,再一次强化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也真正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使安全生产思想根深蒂固,项目部全员表示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月”的工作态度,努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持续保障现场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