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铁路民警帮旅客找回丢失钱包

2021-06-23 21: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敬言

临近暑期,赣州西站乘降旅客客流逐渐增大,旅客丢失物品的情况时有发生。2021年6月21日下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求助,称自己在车站丢失了一个钱包。接到求助后,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一方面立即通知车站广播室将丢失手机情况播报至候车室、售票厅、车站站台等旅客聚集地,另一方面通过车站监控寻找钱包遗失位置。

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该名男子的钱包是在候车时遗落在候车区,后被一名热心旅客捡到,该女子表示希望能尽快归还失主。

在民警工作以及捡拾到该钱包的热心旅客的配合下,最终该年轻男子找回了自己的钱包,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在此,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此提醒:旅客在出行期间,请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如若不慎遗失,应及时向公安部门求助,同时,如果旅客朋友们在出行过程中捡拾到他人遗失的财物,也应当及时联系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将会设法联系失主归还物品。(供稿人:敬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