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向承诺促协力同心

2021-06-23 08:0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冯亮 解伟跃)“咱段今年将为全段在岗职工进行一次局部CT检查,真是太好了1近日,在焦作车辆段月山运用车间承诺展示墙前,职工们边阅读承诺书边进行讨论。

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中,该段党委组织全段干部职工签订企业对职工、职工对企业双向承诺书。他们从加强“三线”建设、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资收入等方面出发,制定了4类12项企业承诺。为确保职工与企业目标同向、工作同心、发展同步,该段把双重预防机制、标准化规范化作业、星级职工评定等结合起来,分层次分岗位设计承诺内容,使承诺中既有共性标准也有个性内容。

“在签订承诺书前,我们先组织支委进行把关培训,签订前将职工个性化承诺电子版进行收集梳理,反馈发现问题,最终确定承诺内容。”该段新乡南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李晓民说。

该段党委将履职践诺作为深入推进主题宣讲的重要内容,承诺书签订后,通过段微信公众号、段报、宣传橱窗等平台,将企业对职工的承诺向全段职工展示。各党支部(总支)通过设立承诺展示墙、召开承诺会、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宣誓等多种形式,公开承诺内容,并通过“三会一课”、交班会、点名会等时机,适时提醒、督促、交流,讲评职工履行承诺情况。

此外,该段党委通过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党支部(总支)履职践诺情况进行末端检验,及时了解情况、有效传导压力,确保双向承诺书签订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