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传达学习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06-21 23: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6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传达学习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转达和阐述,对项目安全生产作了安排部署,即日起至7月15日,项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坚守施工现场,跟班作业,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教育、班前讲话、设备运行、极端天气的防汛、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以及火工品管理进行重点检查。

赵平华结合项目生产实际,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二是要强化落实、重点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三是要坚持“红线”意识,“底线” 思维,针对重点问题、重点时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100周年华诞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金光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