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威南至汉堡中欧班列首发

2021-06-21 08:2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王喜栋

(强科 王喜栋)6月13日11时58分,伴随着响亮的鸣笛声,满载着50个40英尺集装箱货物的75013次中欧班列从武威南站出发,驶向德国汉堡。这是今年由武威南站发出的第二列中欧班列,也是由该站发出的第一列开往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

这批集装箱货物总重771吨,商品包含汽车零部件、办公用品、家用电器和智能快递柜等。

这趟中欧班列从武威南站始发,通过铁海联运方式运行18天左右到达德国汉堡;实行“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进出口货物在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与传统海运相比,可节约30天运输时间。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输、货运、调度等部门通力协作,精准掌握运输计划,实时了解客户货物的报关、装车、集结情况,完善服务链条,畅通货物出口渠道,确保此趟中欧班列安全正点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