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噪声远离行车公寓

2021-06-21 08: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卫生间

6月16日,长沙机务段机车乘务员戴勇走出深圳公寓车间笋岗行车公寓,精神饱满地去上班。他满意地说:“安装隔音窗帘后,我们睡得更香、更踏实了1

笋岗行车公寓东临布吉河和洪湖公园,近期雨水较多,客房容易受潮和滋生蚊虫。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两级班子积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针对入住乘务员反映笋岗行车公寓噪音较大、蚊子较多以及房间潮湿等问题,广州房建公寓段领导班子迅速行动,立即整改。

他们派专人采购18台抽湿机,配置到笋岗行车公寓、深圳行车公寓和平湖南机务公寓,彻底解决各公寓客房潮湿的问题;积极督促保洁人员提高保洁质量,连续多日开展卫生清扫,消除卫生死角;与地方环卫部门加强联系,请专业消杀公司上门,对公寓院内下水道等各个角落开展蚊虫消杀,并保证每月不少于两次。

因芙蓉桥横穿笋岗行车公寓2、3栋客房之间,桥上车流量大,交通噪音和扬尘对入住乘务员休息造成影响;公寓西边靠近笋岗站站场,频繁往来的机车声也给乘务员休息带来较大影响。广州房建公寓段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汇报,请求给芙蓉桥加装结构牢固的隔音屏障。同时,他们将1、2、3栋全部70间客房门窗更换为隔音玻璃窗(含卫生间)和隔音房门,将卫生间排气扇更换为声音更小的排气扇,卫生间窗户加装纱窗;在每一层走廊护栏上加装全封闭隔音玻璃,为乘务员打造宁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陈明君 周 坚 郑乐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