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2021-06-20 21: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燕

近日,盾构公司三分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每年的“送清凉”活动是分部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推动分部项目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前方一线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的温喛,酷暑的凉爽,激发他们大干热情,为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盾构项目的建设任务提供了保障基础!

时值高温酷暑,也正值施工现场繁忙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施工人员身心健康,分部为全体员工准备了藿香正气水、凉茶、西瓜、菊花、冰糖等物品,在炎炎夏日给他们带去了一抹沁人心脾的关爱,践行为员工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营地的员工淋浴器、空调等设施在进夏之时已全面进行了维修保养; 安全月期间,分部通过召开安全教育生产会、工地宣传栏等普及防暑降温常识、相关政策法规、职工维权知识等,创造广大职工、施工人员良好的工作环境,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清凉活动”表达了企业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把清凉送到施工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不仅给一线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怀,切实保障了广大一线人员的安全健康,促进了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保障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