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景群到瑞达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20 21: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近日,哈尔滨铁路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景群一行到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的解了瑞达公司202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张景群对瑞达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瑞达公司近几年在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积极拓展路外、地铁及外埠市场给予了高度认可。针对2021年市场萎缩情况,张景群表示,工业集团作为瑞达公司的股东一定会积极帮助瑞达公司做好承揽工作,争取拿到更多的定单。面对当前的市场情况,瑞达公司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民用构件方面做实、做细,实现多种经营,为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共同努力。

会后,张景群一行深入生产车间,针对原材价格大幅上涨对公司造成的巨大压力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对瑞达公司产品质量表示肯定。

哈尔滨铁路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等参加上述活动。(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