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黄石春湖小区项目首次荣获业主党政组织联合表扬

2021-06-17 22: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徐向军

近日,中铁七局黄石春湖小区项目部收到黄石市新港园区建设局及党组织联合发来的表扬信,这是该项目自3月31号正式开工以来,首次荣获业主单位党政组织的“双表扬”。

表扬信中说,贵司秉承“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迅速形成大干局面,在抢抓形象进度的同时,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园区推进数字化工地建设,严把质量安全关,积极推进标准化施工,努力成为园区参建单位的标杆,争创盛市优质工程,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关于党建共建,业主也给予高度评价:贵司项目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在工程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主动参与并策划与我方的党建共建,共同开展了“学党史、进工地、办实事”活动,高效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既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文化互通,增加了沟通交流,又促成了党建与项目的深度融合,推进了企地建设,对加快推动项目的顺利进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主动作为、敢于拼搏、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树立“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理念,以项目为依托,在房建领域干出品牌,为公司全方位、多领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