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车站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06-17 22: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周振扬

6月16日下午三点,驻马店车站团支部联合车站公安所走进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小学生撑起路外安全“保护杀。

为强化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少年儿童人身安全,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驻马店车站团支部以“安全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根据少年儿童学生特点,该站团支部精心准备,通过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采取PPT、动画图片、案例分析、与学生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更好的理解接受宣传内容,全面提升在校学生的铁路护路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让小学生懂得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做“护路小卫士”,并告诉自己的父母和亲戚们共同爱护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