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天日均发送旅客56.7万人次

2021-06-17 07: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韩庆潇

(郭晓晨 韩庆潇)6月15日,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最后一天,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站返程客流高峰持续。6月11日至15日,这个局集团公司共发送旅客283万人次,日均56.7万人次。

6月12日,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出现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61.4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他们科学预测客流方向、灵活调整运力安排,共增开临客64.5对,重联75.5对动车组,加挂客车321辆,日均开行旅客列车达333对,提供席位达54.8万个,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他们还根据游客的出游需求,安排开行大连至赤峰南、珠斯花以及山海关至阿尔山等21列管内旅游列车。6月11日18时48分,赤峰南至阿尔山Y515次端午小长假期间首趟管内旅游列车,载着188名旅客开启为期4天的游览。旅客观赏到了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石塘林、杜鹃湖等自然和人文风光。

在此基础上,这个局集团公司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服务工作,组织沈阳、长春、大连等相关车站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各项防疫措施。他们还通过优化服务设施、采取重点服务、开展特色活动等方式,为旅客打造更温馨便捷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