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工程项目对标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1-06-16 22: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丽

6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工程项目对标学习会在管廊二项目部召开,来自区域内的项目经理、总工、工经部长共计22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他项目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管廊二项目部经理王先甲对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管控、技术攻关及科研创新、施工现场管理、二次经营、信誉评价、项目党建与家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项目部在技术攻关、管理创新、二次经营理念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同,项目部通过科技攻关罗家港管廊桥单体重量成为国内之最,“安全实名工分制”管理实现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前期策划找方向、过程实施讲方法的理念为项目创造了超额利润。

参会代表深受标杆项目部交流经验的启发,纷纷踊跃发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力求打造“数字建造、智慧工地”,孝云大道项目向降低工期成本要效益发展,管廊三项目指出合作型项目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管廊指挥部提出针对开投总价合同下施行前半程负变更为主后半程解决现场问题为主的思维变更。参会者热情高涨、踌躇满志,各抒己见、充分交流,达到了对标学习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此次对标交流学习,各项目部找出与标杆项目部之间的差距,学习和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更新观念,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并狠抓六月份安全生产和双清维稳,向建党100周年、建司5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