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6 21: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晨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1日上午,在中山舰的鉴证下,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党员群众们正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当日湖北区域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共赴江夏区长江东岸金口街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

中山舰参与了护国讨袁运动,首创义举,随后它又经历了“护法运动”、“东征平叛”、“孙中山蒙难”等重大历史事件,抗日战争爆发后,在武汉保卫战中被日本人击沉。通过讲解,大家充分了解到历史遗骸背后坚定的革命信仰与崇高的精神内核。

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嘱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