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 组织《血战湘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06-15 21:4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爽 周云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党组织活力,6月11日上午,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民族精神”《血战湘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本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向影片中的革命先烈学习,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加强各个方面工作的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项目处置事业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杨 爽 周云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