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2021年第二季度全员素质提升安全培训

2021-06-13 16: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安全生产培训是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劳动者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的治本之策。近日,为增强项目部员工安全意识,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员素质提升安全培训。

一是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包括观看安全警示纪录片,线上安全知识答题等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二是拓宽培训渠道,整合资源,用于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技能培训,从而夯实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等活动,为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发挥作用。不断完善宣传教育工作责任体系,制定严密的措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员、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培训目标。

三要大力开办各层各级安全培训。规范安全培训, 抓好培训的基础建设,实提高安全生产培训质量,以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作为突破口,开展好特种作业人员和危险岗位操作工的教育培训,综合地进行安全意识、知识、技能和队伍凝聚力的培训,逐步提升他们的安全素质。

本次培训进一步落实安全施工的主体责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贵在落实,重在平时,更要围绕“ 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抓住安全培训这一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全项目部员工安全意识,提高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逐步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