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扎实做好夏季各项安全防护工作

2021-06-13 15: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炎炎夏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积极做好现场及生活营地的防暑、防火、防触电、防雷击、防食物中毒、防汛等安全工作。时值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的到来,指挥部加大检查力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这个夏季平安度过。

为确保施工生产活动的有序进行,指挥部本着对一线施工人员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防暑,指挥部针对深圳的高温天气,给各工区工人们提供了绿豆汤、菊花茶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同时调整作息时间,调节劳动强度,做到防暑施工两不误;二是防触电、防雷击、防汛,目前深圳已进入雨季,雷雨等强对流天气频繁发生,指挥部实施领导班子24小时值班制度,持续加强现场施工用电、防雷接地、防汛应急物资等的检查整改落实;三是防食物中毒,指挥部加强对生活区和食堂卫生的检查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及食品留样工作,严禁使用变质食材,防止疾病传播;四是防火灾,指挥部严格管理易燃易爆物品,重点监控施工现场和仓库内的易燃物品,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消防器材,确保现场消防器材的完好性和安全性。

安全重于泰山,珠三角项目指挥部全体员工将绷紧安全这根弦,敲响安全警钟,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