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党支部至四渡赤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活动

2021-06-13 15: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兵兵 李金茂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工作的总要求,结合项目党支部2021年党建计划安排,项目充分利用高考期间的施工暂停的空档,决定6月7日前往贵州省习水县土城镇“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项目党支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主要安排了5项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学习四渡赤水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女红军纪念馆、祭奠“青杠坡战斗英雄”等。

“四渡赤水”是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中谱写的一曲气吞山河的壮歌,其惊心动魄、波澜壮阔实为战争史中的奇迹,被毛泽东誉为“一生中最得意之笔”。在这场战役中,红军战士以少胜多,体现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被称之为中华民族极具时代价值的民族之魂,时刻激励着后人奋发图强、开拓进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通过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而辉煌的历史,深深地被“四渡赤水”伟大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感受了革命先烈们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英勇气概,悟透了党史党章中的每字每句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宝贵财富。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全体党员将以“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之旅为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