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城BUS”再增运能

2021-06-11 07: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暑运即将来临,刚刚配属我段的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也已到位,大家要抓住新配属动车组上线前检修的时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全力确保高铁动车组上线运行安全。”6月7日,重庆车辆段重庆西动车所所长赵育生在交班会上说。

为确保新配属的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检修质量达标,重庆车辆段合理制订检修计划,并进一步完善运维服务体系。同时,他们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对新配属的动车组开展检修维护工作。

“此次配属的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采用8辆编组,其设计更加突出实用性。”该段动车技术科科长唐韬介绍。

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前期已配属重庆车辆段。此次,新配属的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最高运行时速达350公里,除现已到位的1组外,后续5组还将在近期配属到位。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全部配属到位后,成渝间将加密开行“双城BUS”服务品牌列车,届时将进一步提升成渝间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