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辛维克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10 22:2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吕中

近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辛维克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现场陪同。

辛维克先后深入大瑞铁路项目杉阳隧道进口和大坡岭隧道出口掌子查看了解施工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重难点工序和安全质量管控等的情况汇报,并对改进和提升施工工序、加强过程质量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他对集团公司和项目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全力攻坚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现场继续细化施工管理,抢抓工期,在保开通各项工作上继续发力作为。

王政松对辛维克、翟建平等领导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将组织现场各工区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落实改进,团结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坚定必胜信心,层层传递责任和压力,全力确保现场施工进度。检查结束后,王政松立即组织项目召开工作落实部署会,对需具体落实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并责任到人,并对项目加强工作执行和工作主动性等工作提出要求。当日下午,王政松带领集团有关人员至杉阳隧道出口检查掌子面施工,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工作会,对需要落实的工作进行第一时间传达布置。

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集团公司隧道专家赵永明、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一公司相关人员及大瑞铁路设计、监理等单位陪同检查。

左兴东、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