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诵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渭南基地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06-10 21:4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蛟摄影黄超全

(文李蛟摄影黄超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渭南基地物业管理中心开展“诵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朗诵比赛,诵读红色经典,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永恒经典,进一步增强基地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工会副主席苏丽玲,档案室主任马淑芳,渭南基地党支部书记、经理冯蕾,副书记李晓梅,副主任杨海峰担任评委,基地全体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前,由基地党支部书记、经理冯蕾致辞,为参赛选手送去祝福,也就此次活动寄予美好祝愿。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缓缓的歌声,参加朗诵的选手开始了他们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时而高涨时而低沉的声音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引来了阵阵掌声,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传达了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了后人追寻革命先驱不朽的印记。

经过评委组评选,最终由物业管理中心运营部夏风婷、公司档案室杨超利、公司社会保障管理部董慧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旨在增强基地党员、职工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学习的热情。同时以激情澎湃的感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