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应急知识培训

2021-06-09 22: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带动施工现场人员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于6月9日在郑州大学站和银屏路站组织召开应急知识培训,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培训的员工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理论知识,重在讲解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另一部分为应急救护的实际演练。项目部安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海氏手法、创伤止血救护及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还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培训过程中,员工们之间频繁互动,通过示范操作和练习,让每一位人员基本掌握了各项日常救护知识。

通过此次应急知识培训,大大提高了员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