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优质服务月

2021-06-09 22: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客运段以“三联三促三提高”活动为载体,打造“精品列车”为建党百年献礼,在“七.一”来临之际,于6月1日-6月30日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本着为旅客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黑河地铁列车成为广大旅客旅行首选列车。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着发展企业、开创新局、优质服务、打造精品的主题。树立德、能、勤、绩兼备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弘扬尊重服务、重视服务、珍惜人才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乘务员的工作态度、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等。

          “优质服务月”活动,本着推行服务承诺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客观的原则,公正、公平、求实、合理、多角度考核。切实为旅客着想,为旅客做好事,办实事,分别从工作态度、业务技能、突出事迹、礼貌待客、综合素质等方面考核,评选服务月明星班组1个、服务明星4人。

        客运段将继续以优质服务、打造精品列车活动为标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首问责任制、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监督电话等制度作为基本制度落实到乘务中,向旅客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办事结果、监督电话。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便捷、周到的服务。努力做到微笑服务、无旅客投诉、无不良反应,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乘务中真正做到“三要四心五主动”。(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