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现场车队圆满完成2021年二季度校飞保障用车

2021-06-09 21: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鹏

6月5日,校飞机组由西安顺利返航,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2021年二季度导航设备效验工作基本结束。在为期27天的校飞工作中,作为校飞机组车辆安全保障单位,现场车队全体干部职工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其他兄弟保障部门一起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本次校飞任务顺利完成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此次校飞前期,现场车队刚完成各业务单位春季设备保障用车,人车劳顿,还没来得及休息整顿。为了顺利保障这次校飞工作用车,技保中心现场车队及时开展了校飞保障工作的前期部署:一是人员调配方面,全体职工暂停年休假,确保值班力量到位;二是车辆安全方面,认真排查校飞保障车辆安全隐患存在的可能性,保持校飞车辆性能良好,确保车辆安全出行。三是行车安全方面,持续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全员严格遵守各项行车规定。同时,保证值班期间人员精力充沛,克服短期夜间频繁出车的困难,全天24小时待命,随时听候安排调遣。

本次校飞工作虽然任务重,周期长,但技保中心现场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三个敬畏”精神与“知规章、查隐患、精技能”理念相结合,严格落实在日常安全运行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中,克服种种困难,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校飞保障安全用车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