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雷州所强化治安管控,织密站车防护网

2021-06-08 22: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为了切实提升辖内火车站治安秩序管控水平,保障广大旅客人身、财产安全,提升广大旅客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海口铁警雷州所多措并举,强化雷州火车站治安管控,织密站车防护网,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该所科学分析研判今年以来站车治安形势,梳理今年以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治安问题,部署警力坚决加以打击整治,确保铁路治安秩序稳定。瞄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霸座、醉酒滋事、无票、越站乘车等严重扰乱治安秩序行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开展重点打击治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

以此同时,强化与客运部门沟通协调,提前预判掌握客流情况,合理布置警力强化站车秩序维护,加强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场所治安巡逻,及时处置客流瞬间聚集等突发情况,确保站车秩序井然。

此外,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督促车站、防疫、保洁等部门做好旅客进站乘车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车站防御性消毒通风措施,确保旅客乘车环境安全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