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向施工队伍 集中发放防疫物资

2021-06-08 22: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郑立冰

近期,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职民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1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统一向农民工发放防疫物资,确保疫情期间的施工生产安全。

从埔项目考虑到一线作业人员物资需求量大、购买不方便等问题,集中采购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喷壶等防疫物品统一发放给劳务队伍,并向农民工耐心讲解酒精和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方法,以免发生火灾或中毒等安全事故,同时提醒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锻炼,将细细叮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广东省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的沟通联系,5月30日组织职民工集中进行了第二次新冠疫苗接种;项目部制定了疫情专项应急预案,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对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定时消毒;通过公告栏、微信群、班前会等形式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做好防疫物资的清点、登记、和分发工作;项目部号召党员及项目班子成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