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06-08 22: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莉 刘江平

2021年6月7日下午在高新校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参加。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立保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的党课,他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和宝贵经验”、“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从多方面做到内外兼修,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李莉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