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举行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1-06-08 21: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随着六月份的进入,高温与酷暑伴随着阳光一并到来,工地上的师傅们在炎炎烈日的“照顾”下依旧奋战在一线,为了给员工和一线工人鼓劲加油,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部组织夏季送清凉活动,在这炎热的夏季送上我们清凉的祝福与问候,慰问施工一线的同志们,给他们送上了绿豆、白糖、绿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和花露水等防暑消暑用品,叮嘱施工人员在炎热季节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

现场施工人员和员工收到慰问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与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铆足精神、开足马力、攻坚克难、不畏酷暑,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