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中!

2021-06-07 23: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自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首先根据公司及地方相关文件制定下发了适用于项目经理部的安 全月活动方案文件,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执行,于2021年5月31日组织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单位和项目经理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项目经理部实际情况,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工作,由项目经理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带领举行宣誓及签名活动,紧接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视频。

安全生产月活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执行,项目经理部于2021年6月6日,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多样化宣传培训活动,引导现场人员对安全月的重视,现场设立安全月知识宣传展板,张挂安全月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组织对施工现场人员进行进行安全月宣传培训活动,在现场员工休息室循环播放安全月宣传视频,经过此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不知不觉“安全月”活动已进行三分之一的时间,项目经理部后续会扩大活动范围,提高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安全活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