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地铁11号线首铺段长轨通

2021-06-07 22:2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2021年6月6日下午,北京快轨公司、中铁诚业监理公司相关领导莅临施工现场,共同见证了11号线首铺段最后一束钢轨焊花的完美绽放,标志着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工程轨道及安装工程首铺段顺利实现长轨通。

viewfile.jpeg

自2021年3月18日开工以来,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工程在项目常务副经理崔明强的带领下,按照公司的整体部署,精心筹划、周密组织,明确责任,详细制定施工计划,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按节点要求,优质、高效的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平稳有序推动施工生产,确保了施工生产任务的按期完成。为在北京地铁轨道交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轨通”作为地铁全线开通的重要基础,是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工程在建设过程中的关键工期节点,为后续机电、供电、通信等设备专业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首铺段“长轨通”,助推了北京地铁11号线实现全线长轨通,为北京冬奥会的召开提供交通便利。(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