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骄阳”

2021-06-07 22:1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印象中,武汉似乎总处在夏季。

如果说北方的阳光恰似深闺中柔弱的姑娘,南方的阳光是热情奔放的印弟安女孩,那么武汉的骄阳宛如恣意玩耍的孩童,充满朝气与生机,把属于温暖的美好定格在最清新舒适的时刻。只有身在武汉才能明白,每天清晨,窗户上一丝丝灿烂优雅的来自天空的祝福有多神奇的魔力—就是那样的一瞬间,窗外湛蓝如洗的天幕映衬着被晒得暖暖的房间,心灵顷刻间感到无比的饱满与幸福,无需理由的,今天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

午睡刚醒,走在上班的路上,大脑还依依不舍地在梦境中翻滚,这是夏天的中午啊,骄阳似火,免不了困意连连。大自然在夏天中午播洒了安祥的睡意,定然会赠你一杯醒脑的凉茶。昨天的一场及时雨留在地面的小水洼犹在,但阳光的指尖俏皮地掠过它的肌肤,水洼似乎也震颤了一下,转眼间披上一袭晶亮的薄纱,像嵌在路面上的玛瑙,给炙热的大地贴心地添了几分清凉。路边香樟的浓荫摇曳着,它翠绿的秀发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像迷路的蝴蝶翩然着双翅。你低头看你的影子忠诚地跟随着你,脚步声中,有奔向未来的希冀与张扬,夏天,总归是一个逐梦的季节。你的睡意全无,加快脚步走进了办公室。

夕阳西下,我躺在金色的阳光下,感受着那一抹温暖跟微风的抚慰,纯净的空气、沙沙的风声、不知名的鸟叫声、窝在腿边的丢丢、翠绿山湖......让一切平凡的事物都显得那么高贵、慈祥。看着路过的很多人,忙碌的、悠闲地、奢华的、清贫的、优雅的、庸俗的......我猜想着自己在别人眼中的样子......我张开双臂,抬头仰望,发现挺起胸膛,把手放开时,整个天空都可拥有。

时光的相簿里,武汉的“骄阳”是晨曦里的微光、是午时的烈日、是夕阳里的的金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