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稳步推进防汛防涝

2021-06-07 22: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积极响应地方、业主和公司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切实做好防汛防涝工作。

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地方、业主和公司防汛防涝紧急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部署防汛防涝专项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管理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确保项目部施工生产和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高度警惕、严阵以待,切合实际做好防汛防涝专项应急预案,并加强施工周边和场地内的巡查工作,认真落实领导人员24小时带班制度,随时观测天气预报和现场监测工作,及时储备防汛防涝应急物资和生活物资,认真组织应急演练。

项目部会同驻地监理开展了防汛防涝专项联合检查,在对施工周边和场地内的排水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排水管道通畅同时,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全面检查施工现场用电情况,要求对有破损的挡水墙、围挡砖基础及时进行修补,筑牢防汛的第一道屏障。项目部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和专项联合检查的情况,进一步明确防汛防涝重点工作,突出抓好隐患整治和薄弱环节的整改,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整改反馈,确保稳步推进防汛防涝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