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赌徒被人“玩弄”后敲诈人3万余元,最后被怀铁警方抓获

2021-06-06 21: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谢彪 郭伟智

想要赚钱多怎么办?正常人都想着撸起袖子加油干,而赌徒却把眼光投向了赌桌,希望“博”出千金、万金,甚至更多的钱。文中的赌徒向某当知道被另一名赌徒“玩弄”后,更是铤而走险敲诈人财物3万多元,最后却被怀化铁路警方一举抓获。

2020年4月份以来,常德市慈利县的无业人员杨某(化名)与同为无业人员的向某(化名)等五人,先后几次聚在一起利用扑克牌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

在用扑克牌“斗牛”赌博时,之前手气一直不错的杨某这几次却回回输钱,共输掉了10000多元钱,这让杨某非常不舒服。冥思苦想中,杨某决定用使“老千”的方式把自己输掉的10000多元钱给扳回来。

一次杨某、向某等人又聚在一起用扑克牌“斗牛”赌博,这次赌博,用的是杨某事先准备好的一副能用手机识别牌面大小的扑克牌。几番下来,杨某这回彻底扭转了之前几人在一起赌博时一直输钱的局面,频频赢钱。但是,向某等人注意到杨某一个奇怪的动作,就是边出牌边不时地看手机。这就引起了向某与其他一同赌博的人的怀疑。抢到杨某的手机查看后发现杨某果然在用手机“搞鬼”。一气之下几人采用语言威胁、殴打等方式,逼迫杨某将微信里的8000元、手中的3000元现金及手上戴的金戒指抵价5000元和杨某同行人熊某(化名)微信里的4000元、手中的1000元现金交给向某等人,熊某驾驶的某品牌的SUV汽车也以11000的价格抵押交出,这些涉嫌敲诈案的财物价值共计32000元钱。后来向某等人分得23000元。

6月3日,有群众到慈利站派出所反映嫌疑人向某出现在慈利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里打麻将。慈利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布控实施抓捕,被缉拿归案后的向某对其所涉案件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向某已被移交慈利县公安局处理。

(飞燕 谢彪 郭伟智)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