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奋进5号”顶管机再次出发

2021-06-06 19: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梅香、王魁魁

6月6日早上,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盾构工程公司承建的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顶管项目出水管道W32~W34区间在经过前期工作井施工、顶管顶进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后,通过始发条件验收,于当天下午出水管道顶管机“奋进5号”顺利始发。

出水管道W32~W34区间全长185米,顶管线路由新城二十路东侧向新城二十路西侧顶进,下穿新城二十路、二十支沟、d1350现状污水管道。区间采用江苏宣宣重工泥水平衡顶管机,开挖直径1.22米,区间地质层为粉质黏土,管道所在土质为粉质黏土,管道管顶平均埋深在8.16米。

为出水管道顶管机能按时、安全、顺利始发,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全体员工坚持不懈、夜以继日的努力。同时,为更好完成此区间推进,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相关工作,我们贯彻执行“四个严把关”,一是严把技术审查关,施工图审查等;二是严把原材料进场关,对于钢钢进场实施报验和审查制度,坚决杜绝杜绝钢管有氧化铁、防腐涂层厚度不够、管径大小不合格等问题。三是严把现场管理关,坚持巡检强化过程控制、加强事前、事中控制。四是严把安全文明施工关。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组织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并按规定给予了相应的经济处罚。

在接下来的推进过程中,我们将有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及施工规范,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完成本区间的顶管掘进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