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盾构工程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6 00: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公司、轨道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盾构工程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盾构公司以提高全员收入、增强员工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为目的,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立足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线员工困难事、烦心事。

盾构公司在征集建议阶段,通过座谈会、走访等方式,坚持开门问策、问需于民,尊重群众感受,听取和收集员工在衣食住行、学习教育、工资待遇、拴心留人、节假日安排、子女就业、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关爱帮扶机制等几大领域的意见建议,形成意见清单。

目前,落实推动阶段正在进行,盾构公司党支部对照意见清单,聚焦群众最期盼、最迫切解决的“老、孝远”等突出难题,逐一明确具体问题,形成事项清单,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广大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让每个盾构人都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享受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